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8/06

2018/08/06

《鐘擺人生》,家還在,鐘就永遠不會停。

v.666 達人影評 《鐘擺人生》如此貼近你我,樸實、溫暖、帶點傷感,將「鍾擺」比喻成夫妻,必須齊心才能正常擺動,任何一邊失速都會讓鐘擺失去原本的協調,而飾演這對平凡夫妻的中村獅童以及小西真奈美,則雙雙獲得沖繩國際電影節影帝、影后殊榮。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觀後感:難以啟齒的抱歉

v.666 封面故事 帶著對上集電影的滿滿喜愛之下,除了期待感外,更擔心《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故事會讓人失望。不過這部電影除了帶領觀眾認識陰間使者三人的過去,同時維持所想要講述的主軸,故事內容也依然能打動觀眾的心,相信喜歡第一集的粉絲依舊會愛上這部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能夠讓你安心的是誰

v.666 達人影評 靠臉蛋也靠智慧吃飯,又如何叫人不喜歡隨著劇情成長的角色。每個人達到目標的手段或許不同,但電影透過內心的抉擇,我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當朋友、有些人從不會說出不可能、而有些人受傷再深卻也不會反叛,毫無冷場的劇情暗藏理念之爭。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退回最美的時刻

v.666 達人影評 由2PM男團尼坤所飾演Yaya的男朋友,是戲中打亂平衡的第三者角色,帶出就算是家人也終會迎來各自分飛的時刻,驚覺就要失去自己妹妹的哥哥,與始終放不下自己哥哥的妹妹,內心中的拉扯。整體而言雖然有小部份的歡樂,實則以情感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