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7/10

2018/07/10



《蟻人與黃蜂女》父母因孩子而偉大

v.662 達人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是部娛樂性十足的英雄電影,如果不提片尾片段,它是格局較小的作品,沒有與漫威宇宙有太多連結,以「三對父女」出發專心講自己的故事,不僅戲份明顯加重的黃蜂女表現亮眼,反派部分也是有血有肉,值得讚許。





《超人特攻隊2》沒有人是真正無所不能

v.662 達人影評 這次的《超人特攻隊2》,幽默笑點挺多也看得很開心,人物刻劃分明,寓教於樂的一部優質動畫,家庭及親情互動作為核心主體,凡人與英雄,現實和理想,該如何是好的無奈與抉擇掙扎,配音陣容多數老班底回歸,導演布萊德柏德也親自下海詮釋衣夫人。



《當愛未成往事》-「那個不是我的世界」

v.662 達人影評 《當愛未成往事》的野心很大,想讓觀眾接觸兩個大多數人都不熟悉的行業與世界,考驗著觀眾是否能有意願去了解與感受,不過,文溫德斯對視覺的眼光一直都很棒,善用光與影傳達那些陌生世界的特殊氣息,但恐怕仍不易與鐵粉以外的觀眾產生共鳴。



《蟻人與黃蜂女》:小小世界真奇妙。

v.662 達人影評 天天吃滿漢全席也會膩,來盤清粥小菜也不賴。延續首集風格,「迷失」在《蟻人與黃蜂女》有兩種層次,一是空間感的迷失,一如掉落在量子空間的珍娜;一是心靈的迷失,用一場又一場放大與縮小的動作戲碼,包裝一個關於「尋人與返家」的故事。



《愛,留在海灘那一天》,Love is over…

v.662 達人影評 本片的調性與《愛在他鄉》有些相似,這使得該片女主角瑟夏羅南在出演本片時顯得游刃有餘,從頭至尾都像在閱讀一本文藝愛情小說,它寫出了愛情不完美的那一面,那種「為什麼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的無能為力在電影裡瀰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