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3/12

2018/03/12



《電影配樂傳奇》:讓外星人與超人隨音樂起飛。

v.645 達人影評 每一首經典樂章都迷人,每一段訪談都有趣,讓我回想起第一次意識到配樂之於電影的重要性,試想,沒有約翰威廉斯的動人樂章,沒有影音的完美搭配,沒有讓人驚嘆與充滿想像力的畫面,也許《外星人》不會在觀眾內心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吧!



《遊戲夜殺必死》:人生總要冒點險!

v.645 達人影評 《遊戲夜殺必死》有超多電影哏,熟悉好萊塢電影的朋友們,應該會獲得許多樂趣,帶給我相當愉悅的觀影時光。遊戲中還有遊戲,真真假假,虛實難分;然而遊戲只是裝飾,電影想講的是兄弟情,也講愛情,每一組參與遊戲的人馬都有各自的問題要解決。



《宅配男逃亡曲》,對凡事抱持點懷疑...嗎?

v.645 達人影評 基本上韓版和日版都和原著內容如出一轍,《宅配男逃亡曲》延續著原著的主議題,正因為建宇相信和每個人間的情誼,所以他才會不停被利用、背叛,可同時他所獲得的幫助卻也是最大的,電影便是不停地在「信賴」與「不信賴」間來回拉扯前進。



《鎌倉物語》,看完好想去鎌倉住一晚啊!

v.645 達人影評 《鎌倉物語》滿足了觀眾對於黃泉、對於人妖魔靈共生共存的世界的想像,舊電車,濃厚的復古味著實帶領著觀眾回到七、八零年代的鎌倉。在奇幻故事的背後,是生離死別的人生議題。若本身就很喜歡這樣子奇幻風格、和動漫相似的作品應會看得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