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2/26

2018/02/26

《角頭2:王者再起》:無力收線的悲歌。

v.643 達人影評 《角頭2:王者再起》有一個出色的前半場,可惜結局太紊亂,就連想要教育觀眾別走歹路都說得不夠精采;如果覺得《角頭2:王者再起》搔不著癢處,建議各位可以看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四海好傢伙》,那部片完全顛覆觀眾對於幫派人生的浪漫想像。



《郵報:密戰》最軟的那一塊

v.643 達人影評 光看陣容就是必看之作,即便我們可以預料到《郵報:密戰》是方方正正的工整結構,鏡頭透露當代細節,故事本身討好,從一開始就是告知觀眾要以古諷今,電影背後所掀起的議題,討論的是媒體言論自由、女性主義、企業利益衝突以及政治權衡。



《那才是我的世界》,It’s Only My World。

v.643 達人影評 《那才是我的世界》主體依舊圍繞著韓國最為擅長的親情,對振泰來說,鋼琴上的八十八個琴鍵,就是他理解這個世界的管道;對趙夏而言,他的世界在母親離家後就崩了,他拚了命的得讓自己在這世界繼續活著;至於仁淑,孩子就是她的全世界。



《郵報:密戰》什麼是值得賭上一切去捍衛的?

v.642 達人影評 《郵報:密戰》要說的並不只是拿到機密文件然後決定要不要刊登而已,看完《郵報:密戰》就知道了,這個過程是很漫長且要考量許多的,能讓觀眾去參與過程,而對結果有更深刻的體驗,這和「知道結果」是不同的,那結果會帶著感覺、帶著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