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2/08

2018/02/08

再會了格雷總裁!還會再見的內斂男神傑米道南

v.640 大牌檔 從《凡爾賽拜金女》伯爵到《墮落》殺人魔,雙眼炯炯有神、內斂卻不失風采的傑米道南2015年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走紅全球。影迷在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向格雷總裁道別後也別太傷心,預計今年九月就能看到他的新作《羅賓漢崛起》!



《溫徹斯特鬼屋》鬼影幢幢

v.640 達人影評 影片帶有《神鬼第六感》的復古感,以及《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等真人真事改編的味道,這棟鬼屋的歷史可比長島鬼屋要早許多,知名度也更高,電影沒有任何血腥,大部分都是靠著懸疑氣氛以及大量的嚇人與音效取勝,房子的格局也成為嚇人特色。



女警與女學生—《藍天白雲》

v.640 達人影評 由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啟發而創作的作品,但最後發展出的故事卻給人十分香港的感覺。電影透過時序交錯的敍事、大量定格長鏡頭,對比式地呈現女警與女學生的世界,刻劃出無法改變他人、近乎窒息的痛苦困境。推薦給喜歡社會寫實片或人性議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