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1/29

2017/11/29

《血觀音》曼珠沙華

v.630 達人影評 楊雅喆的《血觀音》很美,即便電影裡面每個人都是咬牙切齒,不動聲色殘害他人。雖然不是恐怖片,但好幾場戲都叫人拍案叫絕,充滿一種異樣的美感,當你以為這是高檔次的《玫瑰瞳鈴眼》時,那些狡獪的幽微情感卻又散溢開來。



《可可夜總會》生死的浪漫交界

v.630 達人影評 皮克斯的名作《天外奇蹟》、《腦筋急轉彎》,這些主角們無論如何抗拒歲月,依舊抵擋不了衰老,依舊抵擋不了長大,那麼接下來呢?《可可夜總會》來到了死後的世界,如果你當初著迷於《天外奇蹟》的前10分鐘,那我相信,你會愛死《可可夜總會》。



《正義聯盟》:誰才是團隊的靈魂?

v.630 達人影評 誰才是《正義聯盟》這團隊的靈魂?蝙蝠俠一直盡心打造團隊,找適合人選加入,他像是這團隊的經理人,而上戰場,帶兵打仗的總教練,則是神力女超人了。「正義聯盟」能組隊完成第一戰,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他們倆是這團隊能成功的靈魂。



《勝負反手拍》女人當家

v.630 達人影評 有感於導演是曾執導過《小太陽的願望》、《客製化女神》的喬納森戴頓、維萊莉法瑞斯,《勝負反手拍》當然會一如加州燦爛的陽光。這一場「性別大戰」其實是場呼應現世社會的賭注,有趣的是電影無意宣揚「女權」,重點只是「平權」。



《追捕》男人身,男孩魂

v.630 達人影評 在經歷《赤壁》兩集、《太平輪》兩集之後,《追捕》回歸警匪槍戰片,看起來是吳宇森最為純熟的路數,再加上濃厚的日本浪人元素,呈現出一種浪漫的末世情懷。雖然大幅改編高倉健的《追捕》,這個故事在本質上,意圖更直追吳宇森自己的創作風格。



《家有兩個爸x2》觀後感:聖誕快樂好選擇

v.630 封面故事 如果有聖誕賀歲片或聖誕佳片的闔家排行榜,《家有兩個爸x2》勢必非入榜不可!它不用看過前集便能迅速帶你入戲,聚焦酷爸與暖爸戰爭Part 2,這一次更加入梅爾吉勃遜、約翰李斯高兩位風格相異的爺爺們炒熱戰線,最後歡樂宣揚典型美式家庭及聖誕精神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