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0/13

2017/10/13

《氣象戰》有趣的題材,可惜太簡化

v.623 達人影評 設定在不久的將來,大自然已經被人類搞爛了,所以連氣候都是用包圍地球的人造衛星網來控制,而當這個保護人類的科技被壞人拿來用的時候…英雄就要出來拯救世界了。極端氣候的特效很威,這類的片子總是很適合看大螢幕的,適合不用腦的抒壓。



《英倫對決》把成龍放到西方動作片架構中

v.623 達人影評 關於《英倫對決》,觀眾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期待,可能有喜歡看成龍電影的人,也可能有人是衝著導演馬丁坎貝爾,從大架構和方向來看,是馬丁坎貝爾動作片,但裡面很多的場面、細節,是成龍電影的東西,娛樂性中上,也算是有滿足到基本需求了。





傑瑞德巴特勒:鐵漢也柔情的蘇格蘭性格男星

v.623 大牌檔 蘇格蘭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決心成名前,其實是要成為律師的男人。他一路從德古拉、魅影演到沙漠之神,一句「這就是斯巴達!」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P.S.我愛妳》亦展現柔情的一面。這週他將在《氣象戰》當起拯救地球的工程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