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3/23

2017/03/23

《白蟻:慾望謎網》,正常人與不正常社會。

v.594 達人影評 現在社會太流行公審,結果往往等到真相查清了,這些看熱鬧的人全散了,沒人會去在意後續發展。我們都可能是公審者湯君紅,也有可能是被公審者白以德,全劇圍繞著罪惡感與救贖打轉,不論是湯君紅、霈宜還有藍姐,都被罪惡感壓得喘不過去。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真的捨得我難過?

v.594 達人影評 電影現實與過去兩人回憶交錯前進,一幕幕往事隨著雷與鄔娜的對話重新浮現,不管是兩人的曖昧互動、暗號約定、私奔承諾還是那一夜的床上激情,靠著此方法慢慢拼湊雷與鄔娜這兩個人,兩位主演表現非常到位,對手戲充滿著激情火花,只可惜劇情本身有些薄弱。



《美女與野獸》:玫瑰的情緣

v.594 達人影評 《美女與野獸》的電影是玫瑰牽起的情緣,最後在一片玫瑰掉落前,野獸經歷了愛的學習,與貝兒譜成戀曲。大致已知道劇情發展,仍會被電影營造的氛圍所帶動,尤其經典曲及配樂,幾乎是該劇不可或缺的靈魂,片尾再次播放一遍,簡直像是看音樂劇後的安可謝幕。



《金剛:骷髏島》- 超高預算B級片

v.594 達人影評 《金剛:骷髏島》是一部有著清楚定位的娛樂片,是有高預算、A級卡司的B級片(B-movie),也沒任何打算掩飾。湯姆希德斯頓雖然極度帥氣迷人,可惜的是角色塑造極為不足,幸好金剛遇上的美女終於不用是金髮,影后布麗拉森至少不用淪為太傳統的花瓶。



騙、狠、大!經典6部「神逆轉」的電影

v.594 電影專題 Twist ending Movies,指的是在電影劇情結尾安排出乎意料的逆轉結局。本周上映新片《金爆內幕》結尾處有驚人的逆轉結局與劇情有關的懸念引發討論,不過在它之前,更有不少經典的結局大逆轉電影讓你看完像洗三溫暖一樣大呼過癮。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有你/妳相伴,冠軍之路不設限

v.594 電影專題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回來啦!在親情感人、熱血勵志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多少感動多少淚就這麼為父女情傾洩而出,他們因彼此支持的夢想而前進,牽動懷抱夢想的印度女孩們,帶領人們突破框架,踏上屬於自己的冠軍之路!本文提供觀前、觀後和三大吸引力的觀點,與您一同熱血、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