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3/14

2017/03/14

《金剛:骷髏島》萬獸之王

v.593 達人影評 隨著《哥吉拉》重啟的成功,製作公司有意參照漫威系列想要打造成怪獸宇宙世界,《金剛:骷髏島》則是怪獸世界的第二部作品,除了借用金剛這個怪獸之外,劇情基本上已經與無數個重拍版本判若雲泥,不再是以人為重點,而是擺在怪獸身上。



《最愛你的人是我》愛或不愛之間其實很複雜

v.593 達人影評 人物很簡單,場景也很簡單,但心境和感受卻相當的複雜,你可以同時愛一個人也恨一個人,正因為想要傳達的是這麼不明確的五味雜陳,不太可能會從一個角色的口中得到一個簡單的答案,最好有接受人差異的開放度,才能夠去理解片中很另類的「愛」。



《亞美尼亞大地震》無數沒有預期的別離

v.593 達人影評 《亞美尼亞大地震》並不是看特效的片子,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在這種可怕的大劫難之後,最痛苦的…是活下來的人…沒有人能在第一時間來幫你,只能瘋狂地用手搬開一個又一個的石塊,尋找著最親愛的人…看到一具又一具的屍體,還得告訴自己要相信希望…



《羅根》:撕不掉的標誌

v.593 達人影評 《羅根》沒有片尾彩蛋,是金鋼狼的最後終章。蘿拉和金鋼狼,小手拉著大手,是《羅根》催淚的元素,當蘿拉為金鋼狼唸著《原野奇俠》電影中肖恩告訴小男孩喬伊的台詞,說著是這個英雄的滄桑,與金鋼狼身上永遠「撕不掉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