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2/23

2017/02/23

《愛國者行動》在最黑暗的時刻,最能看見光明

v.590 達人影評 《愛國者行動》走的是很小人物的角度,正是那份真實感,讓所有的小小人性面都很動人,我想最打動我的,就是…它有辦法拍出一個殘酷事件如何造成人心惶惶的黑暗面,但它更能拍出在劇變時,人們能夠多麼地無私去付出愛的光明面。



《沈默》…信不信由你

v.590 達人影評 如何選擇並無絕對的是與非,畢竟每個人的尺都大不相同…觀眾應該好奇本片是否難以下嚥,看了會如同片名跟著沉默?如果願意沉澱靜下心來,感受編導想要傳達的主旨及意涵,那個人是還挺推薦的說,像我自認非文青掛,都覺得這片淺顯易懂,不淪於無病呻吟。



《樂高蝙蝠俠電影》:你一叫我閉嘴就征服了我

v.590 達人影評 讓害怕擁有朋友與家庭的蝙蝠俠,理解團結的重要性,畢竟一塊樂高玩具只是不起眼的積木,一堆樂高玩具相聚才能拼組出各式各樣不同主題與故事,一如蝙蝠俠唯有將他人納入自己的生命版圖中,他的世界他的城市他的家庭他的心房才會「豐富與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