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1/18

2017/01/18

人與自然──野風溼身的女人

v.585 達人影評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45週年紀念企劃」的作品《野風溼身的女人》是一部討論人與性慾(自然)如何對抗的電影,在喜劇化的過場、充滿歡笑的配樂中,一男一女,禁慾男與肉食女,交織出一部以野嚎與嬌喘為基底的鄉野奇談。





關鍵少數:成為破格的第一人

v.585 達人影評 正向樂觀如這三位女性主角們,總能在接下來的場景或對話中,酒意抹憂傷,一笑泯失意。規定即規定,現實就是這樣,且在不停地快速變動著,只有拓展實力,適時地推銷自己,同時有人能夠在背後推一把,成為彼此打破慣例的第一人。



《夜行人生》黑幫和商場,其實一樣險惡

v.585 達人影評 可以看出班艾佛列克顯然對於黑幫電影有所研究,整部電影呈現出來的復古氛圍相當迷人,那幾場談判的戲碼令人印象深刻,所以這不只是黑幫電影,也可以看成是一部商場電影,或者在本質上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因為都一樣險惡、一樣勾心鬥角,才能達到目的。



秒懂《限制級戰警》系列回顧與人物介紹

v.585 封面故事 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最強光頭馮迪索飾演的桑德凱吉將重出江湖!如果你還不知道桑德凱吉是誰,以及《限制級戰警》跟《超世紀戰警》的差別?你非常需要這篇回顧與人物介紹,讓你進戲院前秒懂《限制級戰警》在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