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8/30

2016/08/30

馬東石—正邪兼具的熱血萌大叔

v.565 大牌檔 最夯韓國殭屍片《屍速列車》即將上映,除了最強老爸孔劉,熱心助人的熱血大叔馬東石也是相當吸引人的亮點角色。他的外型與散發的氣息總與「警」、「匪」電影牽作堆,壯碩而粗獷的外表也藏不住他幽默暖男的反差萌特質,讓我們歡迎東方萌大叔代表—「馬可愛」!



孔劉:屍速列車最強老爸,再度榮登男神寶座

v.565 大牌檔 孔劉10年前就以【餅乾老師星星糖】和【咖啡王子1號店】擄獲眾少女的心,愛情喜劇男神入伍兩年後,在戲路上逐漸翻轉過往形象,主演對他與社會都造成影響的《熔爐》,化身猛男挑戰動作片《諜影殺機》。消失三年後夾帶四部作品強勢回歸,以《屍速列車》「最強老爸」之姿重返男神寶座!





《碧海藍天》藍色是最溫暖(冰冷)的顏色

v.565 達人影評 《碧海藍天》的好看在它的「單純」,主角們的每個行動都直來直往,純粹的,直覺性的,不帶心眼的往前走去,即便傷了人亦不自知。三個角色雖然有幸成為彼此生命裡的重要存在,可惜他們在某方面卻是處於「相剋」的尷尬狀況,天才與地才,陸地與海洋,屬性不同,強求不來。



《哭聲》魔鬼的餌

v.565 達人影評 劇中每個角色,不管有無信仰,都在某個時間點對「生活的未知」產生無所適從的焦慮,惡魔與上帝依此給予人類試煉,要在無形無色又無從確定的善與惡中,選擇他們(人類)要走的路,那條路上充滿考驗,測試人類對於善或惡的信仰強度,信仰不夠堅定的一方,很容易就成為「有心人士」操弄的棋子。



《危城》就是因為怕才要面對

v.565 達人影評 讓我意外的是,三大主角感覺上來自不同時代背景,卻在導演與編劇的安排下湊在一起,揉合起來也沒啥違合感,馬鋒的浪、團長的毅與少帥的瘋各有一派天下,民初軍閥割據那時的慌亂,倒也在如此安排下顯得合理起來。《危城》想講的當然是團結力量大、公義得要有人去做才存在,可當槍口頂住嘴巴時,力量哪兒來?



他們都是虎父無犬子!盤點好萊塢影壇大咖父子檔

v.565 封面故事 好萊塢集眾多才華與名氣導演、演員齊聚一堂,其中更有不少是出名的父子檔。開眼為你盤點近年名氣正夯的影壇父子,帶你認識這些在父親光環下,積極走出屬於自己一片天的星二代,包含湯姆漢克斯與長子柯林漢克斯、導演雷利史考特與兒子路克史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