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5/19

2016/05/19



《禁愛世界》愛,這件事情。

v.550 達人影評 設定觀很有趣,有多處與現在社會相似,只是名詞稍微替換,如男性的兵役徵召,變成女性的「生育徵召」,「生育」變成一種義務,而愛流感就如同癌症,也許如他們所說「得到愛流感才是我們真正的樣子,政府只是想將生育大權掌握在手中。」



《惡鄰纏身2》 把比的寶貝前世情人們呀呀呀呀呀!

v.550 達人影評 前年《惡鄰纏身》莫名其妙的兄弟情給鬧的心頭一熱。但第二集卻有較第一集更為出色的部分,有女生自以為沈浸在那樣的酒池肉林中是一種長大的象徵,也是自己成為「很酷的那一派」的體現,卻只是淪為玩樂的工具,一個不好的家長養大的男孩頂多就是個魯蛇,但一個不好的家長養出的女孩可是會被人糟蹋,我怎麼捨得呀呀呀呀!



全台獨家!《飛躍奇蹟》電影真實故事:飛鷹艾迪自傳讀後感想 (下)

v.550 電影專題 Eddie很少看到網球、板球或足球選手微笑地跟球迷揮手打招呼,大部分都怒氣沖沖地跟裁判抗議判決不公。他認為今日的體育賽事過於嚴肅,大家好像忘記了運動的過程是很快樂的,而且可以讓觀眾感到開心。他抱持著很認真的態度參加奧運,跳台滑雪就是他的生命,既然是生命,就應該帶有一點歡樂,也少不了玩笑。



2016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熱門

v.550 電影專題 2016坎城影展已進行超過一半,競賽片逐漸亮相。目前的金棕櫚大熱門為德國導演瑪菡阿德新片《托尼厄德曼》,而她的勁敵有巴西女星索尼婭布拉加主演的《水瓶大廈》;賈木許的《帕特森》則以清新小品之姿,獲得極佳評價,片中角色彩蛋也讓影迷大為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