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4/14

2016/04/14

電影與「森林」的那些事

v.545 封面故事 森林是孕育生命的起源之一,也是孕育電影中心的題材。好萊塢電影有許多大大小小與森林關聯的作品,像是近期上映的《與森林共舞》、《泰山傳奇》,過去經典、深入祕魯森林冒險的《印第安納瓊斯》等,都與森林脫不了關係。



13部迪士尼重點大片!

v.545 封面故事 近期由當紅人氣小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成為熱門話題,此外還有《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預告公布後的諸多猜測,以及2017、2018年大片資訊,包括《吹夢巨人》《海洋奇緣》《美女與野獸》《雷神索爾3》引起許多期待。







《科洛弗10號地窖》別讓她進來!

v.545 達人影評 我就相信有外星人,而且外星人早已入侵地球、潛伏在你我周遭,我們當然不會去察覺,因為沒有立即性的必要讓這些蟄伏的外星生物掀起地球存續之戰,甚至,人類互相都擺不平了,哪需要外星生命動手?



原汁原味重現原作精神《與森林共舞》

v.545 封面故事 重啟的《與森林共舞》以擬真動畫的華麗技術,原汁原味重現諾貝爾文學作家吉卜林名作《叢林奇談》,讓叢林男孩毛克利,與黑豹、狼群、大熊、萬獸之王老虎之間的驚險與其中感人寓意,躍進大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