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0/11/19

2010/11/19









笑點與驚喜《超危險特工》

v.297 素人影評 《超危險特工》在一部電影的時間內,把各個老特務的關係交代得一清二楚,更用一個年輕女孩串起了全部的關係和劇情,這樣的電影就是一部精彩的英雄動作片!



鬼影幢幢《鬼入鏡》

v.297 素人影評 雖然身為一部續集嚴格來說《鬼入鏡》其實是一部前傳電影,描述第一集的男女主角在事故之前女主角的姐姐一家人所發生的靈異事件……。





《惡人》—只是因為寂寞

v.297 素人影評 《惡人》裡並沒有真正的惡人,只有一群寂寞的人,但整部電影最驚悚的並不是殺人畫面,而是我們或多或少都會從這群可憐人裡面,找到自己的投影。













哈利波特經典橋段回顧

v.297 Cover stor 《哈利波特》第七集《死神的聖物》電影版,分成上下兩集分別上映,要把這個峰迴路轉的大結局,用更加鉅細靡遺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在觀看這部完結篇之前,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一到六集帶給我們的精采回憶!



從文學到電影的光影法術

v.297 Cover stor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多年來換過四位導演,每個導演風格不同,但目標相同,就是將文字影像化,所以無論人物造型或劇情走向,都沒有太多更動,讓電影版的《哈利波特》成為史上最「忠於原著」的改編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