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9/07/30

2009/07/30





放手向前走:《追愛自由行》

v.230 素人影評 《追愛自由行》是美國舞台劇作家兼編劇史蒂芬貝爾博首度編導的電影作品,由這幾年走紅的人氣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一向扮演B咖角色的史提夫贊恩主演,本片號稱是現代版的《當哈利碰上莎莉》。





《609猛鬼附身》:鬼片迷的輪迴業障

v.230 素人影評 雖然兩年前看過泰片《609猛鬼套房》感覺不怎麼樣,但驚悚鬼片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真的很莫名),我又再次被牽魂到戲院裡乖乖就定位,又嚇又笑的活像個智障,看著這部智障的續集電影!





















郭富城《風雲2》再創事業高峰

v.230 大牌檔 近年極積向大銀幕發展的郭富城,今年除了《白銀帝國》和《殺人犯》兩部強片之外,睽違十年的《風雲》續集也將在年底與觀眾見面,城城的步驚雲與老搭檔鄭伊健將再度震撼武林。





皮克斯的「彩蛋」密碼

v.230 Cover Stor 認識皮克斯作品的人,都會知道他們非常念舊,老會在新的作品中隱藏一些過去的「密碼」,上一篇提到的A113只是「冰山一角」,這篇讓你認識更多「彩蛋」密碼。準備好了嗎?皮克斯的老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