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5/04/02

2005/04/02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v.008 Hito娛樂新聞 「陳潘戀」在兩位當事人連番否認的情況下,原本以為最後會演變成一場羅生門!沒想到壹周刊竟然在本週刊出兩人親吻照,整件事急轉直下,眾聲喧嘩停歇,開眼本著媒體的一員,為網友整理摘要出最新發展以及林志玲的舊愛情史。







怪談變身記《伊右衛門之永恆的愛》《剎靈》

v.008 個體戶影評 連著上映兩部恐怖片,都有著極端複雜的血緣。《伊右衛門之永恆的愛》脫胎自日本歌舞伎名劇「四谷怪談」,《剎靈》則是西洋版「七夜怪談」的續篇。這兩部恐怖電影還有一個共同點──他們事實上都不算恐怖。前者被小心地脫去了怪談的外衣,變身為奇情推理劇;後者則是被滾燙的好萊塢開水給燙爛了表皮,變成四不像的可笑怪獸。兩部怪談的變身過程是這樣子的:













天哪!《華氏九一一》也有續集

v.008 E!頭條 總有一天等到你!未來幾年陸續將有幾部重量級的續集電影推出,他們分別都是觀眾左 等右等、等不及要看的續集電影,連布希總統芒刺在背的《華氏九一一》也有續集。我 們整理了這些電影的資料,並依照觀眾期待程度(當然是越波折我們越期待)排名。請看 「十部最後期待的續集電影」



2005續集電影點點名

v.008 E!頭條 放眼望去,目前正在上映的《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鬼來電2》、《剎靈》和《黑道比酷》全數都是續集電影。不過更狠的還在後頭,除了可謂續集電影之王的《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之外,今年還有更多精采的續集電影排隊等著上映。開眼電影網獨家報導這些燙手續集電影的最新消息,讓您能比別人搶先一歨出門排隊買票。



星際大戰最終章 初剪片段曝光

v.008 E!頭條 「我只能這樣說,看完這個片段我心中出現了一種先前在《威脅潛伏》或《複製人全面進攻》中沒有的感受,一種完美的感覺。這種感覺幾乎就跟當年我前三部星際大戰電影一樣。」……一名網友在看過《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的片段之後寫下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