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5/02/26

2005/02/26





本週最高潮迭起的娛樂新聞「周侯戀」

v.003 娛樂新聞精選 從來沒有一段戀情是全演藝界,甚至全國廣大同胞大家都可以來發表一段看法的,本週最高潮迭起的娛樂新聞,當然無疑是燒燒燒「周侯戀」,男主角是歌壇小天王,女主角是人氣甜美女主播,另一男配角是上流社會富公子,女配角則是歌壇小天后…卡司堅強,劇情精采,當然讓「周侯戀」成為全國同胞最矚目的戀情,且看開眼整理的精選報導。



尋找新樂園—影評

v.003 藍祖蔚專欄 國作家James Matthew Barrie在小說版的「Peter Pan and Wendy」中最後說了一句:「Children are gay and innocent and heartless!」做結語,梁實秋先生的翻譯是:「孩子們總是歡樂的天真的沒有心腸的(雖然有人認為『沒有心腸的』若譯做『無情的』會更貼切),但是我覺得沒有心腸的更能傳神說出孩子的席不暇暖特質。











奧斯卡之最

v.003 E!頭條 有人戲稱奧斯卡是每年的「電影大拜拜」,也有影人終其一生希望獲得奧斯卡的肯定,不過有些影片或是明星可是奧斯卡的大贏家和幸運兒,羨煞了許多人。



愛恨情仇奧斯卡

v.003 E!頭條 電影裡多的是愛恨情仇,電影外也是。美國影藝學院舉辦的奧斯卡金像獎每年就讓數不清的電影人高興得落淚或是鬱悶得捶胸,一干愛恨全數出籠。

七十七屆奧斯卡大戰開戰在即,開眼電影網特別翻山越嶺、翻箱倒櫃,為您獨家揭露今年這些入圍者/未入圍者對於奧斯卡種種藏在櫃子裡的愛恨。無論是躲在桌子底下啜泣的或是躲在棉被裡偷笑的,通通逃不過您的法眼。請看「愛恨情仇奧斯卡」特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