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195

eWeekly e周報 v.195



從二O到五O,從古典到奔放

v.195 Cover Stor 時代不停前進,電影的人物也反映出時代的變化,女性們服裝也從古典優雅的禮服,轉變為更舒適合身的套裝,從二O年代到五O年代,電影裡的美麗身影又有什麼什麼樣的轉變?





跨足海外的韓國巨星-李秉憲

v.195 大牌檔 韓國影壇新人輩出,李秉憲能以老牌演員之姿,在影壇屹立不搖,除了他少年般的迷人笑容與成熟男人的魅力外,演技扎實的他還二度獲得最佳男主角,並且成為少數活躍海外的韓國演員,成為好萊塢2009年強檔新片《G.I. Joe》(暫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主角之一。

















《花落花開》:素樸的天使

v.195 素人影評 她的畫作中總充滿著如此詭異的氛圍,讓人著迷至不知該用什麼詞彙來形容,「美麗」或「漂亮」等的形容詞絕對無法與之相稱,或許唯有透過《花落花開》中所記述薩賀芬的生平故事,才能真正了解她筆觸之下的瘋狂世界。









救命!請你《保持通話》

v.195 素人影評 香港導演陳木勝的新作《保持通話》,改編自2004年的西片《玩命手機》,近年好萊塢重拍別國的成名作品不少,香港向國外取得版權重新拍攝的例子卻是首見,《保持通話》保留原作《玩命手機》大部份架構,但在細節上融入港味,以改編作品來說,並不遜色於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