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191

eWeekly e周報 v.191





決戰K歌電影舞台

v.191 Cover Stor 《歌舞青春3:畢業季》還未上映,主題曲『A Night to Remember』就已經熱門到粉絲朗朗上口,主題曲壓對寶,有時就這麼一首歌,整張專輯即可熱賣終生。來看看終年熱賣原聲帶經典暢銷榜,你就知道主題曲有多關鍵了。



迪士尼萬人迷-柴克艾佛朗

v.191 大牌檔 因演出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和電視劇「Summerland」而走紅的柴克艾佛朗,是目前美國人氣上升速度最快的偶像明星,也是迪士尼家族中光環最閃耀的一個,濃眉電眼再加上淺淺一笑,讓他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少女殺手」。











《20世紀少年》:電影版第一部

v.191 素人影評 身為《20世紀少年》的漫畫迷,今天下午第一場就拉著沒看過漫畫的老爹進戲院朝聖,一來想促進親子關係、二來想看看沒看過漫畫的人是否能夠接受這類題材和改編電影。以「漫畫真人化」而言,電影版做得真的不錯,從選角、故事節奏到特效,基本上都相當夠意思,足見片商的誠意和用心;但是單純以一部「電影」而言,《20世紀少年》顯然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最起碼,沒看過漫畫的人(如我家老爹),非常有可能看不懂《20世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