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159

eWeekly e周報 v.159

醜人出頭天,凡夫俗子夢想園

v.159 Cover Stor 即將於近期上映的《真愛之吻》與《愛上野豬妹》,頂著豬鼻少女與爆醜鬼臉,襯上改版童話與美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醜人變美女外加幸福快樂大結局,肯定是人人皆愛,好萊塢星海浮沈,影片一部接一部,又創造了多少奇蹟,圓了多少人的夢想?





08年潛力童星-命運大不同

v.159 Cover Stor 好萊塢青春玉女江山代有新人出,歲月催人老,總是有一波又一波的後浪等著搶灘,同樣的,自小就出來掙奶粉錢的童星也是新臉孔不斷,綜觀07~08年,又有多少潛力童星掙出頭?又有多少可愛小臉孔吸引了你的注目?就讓本週E週報為你細數…



最爭氣的奧斯卡童星尤物-瑞絲薇瑟斯本

v.159 大牌檔 出生於1976年路易斯安那州的瑞絲,自七歲起就擔任模特兒拍攝了許多型錄,之後陸續出現在當地電視台的廣告中,十五歲演出大銀幕處女作《月中人》(1991)一嗚驚人,瑞絲標準美國南方女孩的一頭金髮與湛藍的大眼,與端正的五官,讓她成為新一代美國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