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154

eWeekly e周報 v.154

壓歲錢只為這刻-精選必敗DVD

v.154 Cover Stor 一年一度的農曆過年又來到啦,今年的年假雖然沒有碰上週末加持,只有短短五天,但是大人痛心,小孩開心的壓歲錢紅包是絕對少不了~平常只能流口水卻敗不下手的精裝版DVD、加值升級版又有什麼好可拿、如何買的精選又實在?本期E週報為各位精選年度DVD,保証你買的開心又滿意…



過年就是要看電影

v.154 Cover Stor 下期E週報正逢過年,休刊一週,加上過年停刊的報紙,想必會悶壞很多網友,就讓開眼為各位介紹過年新片,讓愛看電影的朋友們,搶先看片挑片,挑到喜歡的千萬記得早點去訂票,才能在過年的人海中搶到好位置,看的開心過癮~



賀歲片精選-讓你百看不厭、逢賭必勝

v.154 Cover Stor 有些電影,結局一定美好團圓和樂,演員一定會在結尾向你拜年,恭祝發財順心,像這樣的電影稱之為賀歲片,讓你百看不厭歡樂連連,還有一種新年沖好運,過年逢賭必勝的賭聖、賭俠、雀聖、雀俠電影。倒底有什麼不敗賀歲與逢賭必勝的好電影?



電影鼠明星

v.154 Cover Stor 農曆新年就要來臨,堂堂鼠年也要到來,至於電影上出現過什麼可愛的鼠明星?就讓E週報為你一一道來





藍祖蔚鼠年看《甜蜜蜜》

v.154 藍祖蔚專欄 很多人見到老鼠都會驚聲尖叫,然而陳可辛導演卻從老鼠身上看到愛情的萌牙!他選中的不是渾身毛葺葺,又黑黝黝、髒兮兮的普通老鼠,而是活潑可愛的米老鼠。



藍祖蔚鼠年看《藍色情挑》

v.154 藍祖蔚專欄 魔法生命的初臨,是地球上最美,最動人的景觀,不論是動植物,不論是嬰孩或花朵,都應該要得到詩人的祝福與讚歎。然而,生命是無常的,你的喜悅,可能是我的恐懼,因而就有了出人意料的逆轉劇本了。









聞天祥看《長江七號》

v.154 聞天祥專欄 時間過得真快。20年前這個時候,台灣大概還沒人認識周星馳,也想不到他即將以《霹靂先鋒》(1988)拿下畢生第一座重要獎項: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厄夜叢林外星人版《科洛弗檔案》

v.154 素人影評 在上映之前劇情相關內容一直保密到家,變形金剛戲院上映的時候特別在播放電影之前播出本片預告造成人的好奇心,只看見城市被攻擊一堆人慌張的跑來跑去,連片名當時都沒有訂出來,而本片是由不可能任務3、LOST檔案的導演J.J. 亞伯拉罕所擔任製片的作品,可以說是吊足觀眾胃口。





笑中帶淚的星式喜劇《長江七號》

v.154 素人影評 人生苦短,三年,人生裡能有幾個三年?好久不見的周星馳,繼2004年《功夫》之後,睽違三年,終於推出了新作《長江七號》。咱們的「星爺」就像是位苦行僧,好事多磨、細火慢熬出一部用心良苦的轉型之作。這次微微收起了搞笑成份,筆鋒一轉,從誇張化的「功夫精神」,轉變而成更加人性與動容的「父子之情」。





輕嘆一聲的《男兒本色》

v.154 素人影評 今年下半年我最期待的兩部港片,大概就是《導火線》和《男兒本色》了。《導》的期待來自於對系列作【殺破狼】的喜愛,觀後的不滿容他篇再敘;不過和本片的成績比起來,《導》至少還滿足了甄子丹本身和觀眾們對於拳腳的期待。《男兒本色》就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極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