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072

eWeekly e周報 v.072







明星得罪影展金主怎麼收場?

v.072 藍祖蔚專欄 以前,她總以為只要自己夠有名,就有許多權力去圓夢,「後來,我才知道這不是真的。」凡妮莎表示 只有不斷地衝撞挑戰,才能逐步實踐自己的夢想,她就是身體力行自己信念的實踐家。



城市喜劇《愛都愛都》

v.072 藍祖蔚專欄 《愛都愛都》絕對不是一部藝術精品,卻是搞笑性格非常濃烈,情節有點白爛,但在博君一粲的主題橋段設計上卻很用心,引人狂笑的娛樂訴求非常鮮明。不過,真正讓我眼睛一亮,耳朵一豎的原因卻在於全片的語言魅力。





人皮客棧:大神肯恩好純真

v.072 個體戶影評 可惜的是,本片沒有擅用這等數量優勢,大半人物都掛得太爽快、死得太痛快;大神肯恩當然不愧為摔角名人,鐵勾猛甩撕扯釣人氣勢磅礡,《是誰搞得鬼》變態漁夫根本沒得比!然而摔角上延遲痛苦、凌遲對手的戲碼在本片鮮少看到,書呆子、南美仔、小黑仔、老伯與大嫂都接近秒殺,殘酷之處也只有空手挖眼時看來生鮮腥猛,你看,轉眼間就浪費了五塊肉!



《X戰警》金門大橋垮下來

v.072 個體戶影評 新銳導演布萊恩辛格重新打造漫畫裡的世界觀,不僅讓金鋼狼不必穿上黃色緊身衣跑來跑去,也讓電影 具有更多的劇情深度。在第一集裡,藉著突變人兩大陣營的不同立場,討論有關異己同化與權力平衡的 議題;到了第二集則聚焦在角色身上,來探討個人的身分認同與家庭關係。







百視達 、亞藝 DVD 出租排行榜

v.072 DVD快報 看看本週熱門租片排行, 哪些好片等你看……
這週《終極人質》排行第一。

新進榜影片有 《粉紅豹》《哆啦A夢:大雄風之使者》《翡翠森林狼與羊》《二十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