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054

eWeekly e周報 v.054









手中的香氣《慕尼黑》

v.054 藍祖蔚專欄 《慕尼黑》堪稱是史匹柏21世紀以來節奏最明快,創作意念最清楚的傑作。他讓猶太人的憤怒佔據了主述的空間,但是巴勒斯坦或其他阿拉伯人的論述主張,非政府的情報販子的冷眼旁觀,同樣也佔據著一定的發言管道,相互拔河,相互論述,讓觀眾不致於單向地認同主角,不致於淪為猶太復仇主義的發聲筒。







東尼瀧谷:村上春樹的人們

v.054 個體戶影評 《東尼瀧谷》可視為村上春樹所有作品的縮影。主角東尼瀧谷全然不知生命的喜悅為何,只是就這麼孤單的存活著,不停揮舞著畫筆上的色彩,直到一名女孩闖進了他的視線,帶給他微笑的理由。女孩成為了東尼瀧谷的妻子,以及他生存的意義,再這麼輕巧的轉身搖搖裙襬,離開了他的世界。



倩影刺客:請轉到七十六台

v.054 個體戶影評 這部電影到底有什麼值得回味的片段?這問題實在很難,就算很喜歡莎莉賽隆,也有其他更 性感更深入的片子可以看—莎莉絕對有演技有臉蛋,可惜在好萊塢混光有這兩樣還不夠吃飯—預算不及 本片五成的《重裝任務》反而有精彩百倍的動作,甚至一樣走音樂錄影帶風的《幻影殺手》都還多幾個 經典的鏡頭….









百視達 、亞藝 DVD 出租排行榜

v.054 DVD快報 看看本週熱門租片排行, 哪些好片等你看……
這週《空中危機》《無極》排行第一。

其他新進榜影片《驅魔》《宅變》《大逃殺2:決戰天堂》《血盟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