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035

eWeekly e周報 v.035









幸福的A片《幸福黃色電影》

v.035 藍祖蔚專欄 Alfredo夫婦真的其貌不揚,身材臃腫,穿起衣服尚且像是包肉粽,脫光了來做愛,還真的有點惡心又肉 麻,可是夫妻做愛是天職,又有人肯出錢,唯一的差別只是手上多了台八米釐攝影機,何樂不為呢?



聞天祥評《那年陽光燦爛》

v.035 電影搶先報 它讓我憶起了好多難忘的觀影經驗:《四百擊》對年少心靈的早熟刻畫、《童年往事》以個人成長側寫家國歷史的婉轉、《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對左派理想的勾勒、以及《童年再見》那股刻在心坎的記憶傷痛…。



死活人比活死人有趣《地獄新娘》

v.035 個體戶影評 提姆波頓眼裡,人間世界處處灰黯、陰沉、毫無生氣,為了利益,以兒女的婚姻幸福為交換條件,為錢 謀財害命的登徒子,墨守成規的神職人員,相對於描寫地獄世界時的快樂、繽紛,各式各樣死法的鬼魂 ,自由排列組合的骷髏,無法無天卻處處驚奇,繼《陰間大法師》、《聖誕夜驚魂》後,提姆波頓無疑 地再次創造一個相當迷人的死亡世界。



外強中乾的樣版神話《最後一擊》

v.035 個體戶影評 《最後一擊》聲稱奠基在現實的基礎上,卻更像一部虛構的拳擊頌歌。吉姆的個性完美到近 乎人偶,經歷大蕭條、斷電、負傷挫敗以致於退出拳壇的多重打擊,吉姆的掙扎、悲傷與焦灼卻不過是 如此這般的輕描淡寫……











百視達 、亞藝 DVD 出租排行榜

v.035 DVD快報 看看本週熱門租片排行, 哪些好片等你看……
這週《鬥犬》排名第一。

新進榜影片有《星際大奇航》《靈異人形館 》《斯巴達人》《記憶斷層》《靈異人形館》《七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