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029

eWeekly e周報 v.029



《我的小牛與總統》導演菲利普慕勒專訪

v.029 E!頭條 《蝴蝶》的導演菲利普慕勒第二次造訪台灣,這次他要跟台灣人介紹一隻可愛的蓋洛威牛愛娃。新片《我的小牛與總統》講述一對父子前往巴黎請求法國總統特赦小愛娃的故事。導演特別撥空跟開眼電影網的網友聊聊有關小牛、有關巴黎的生動趣事。



超可愛小牛手繪圖

v.029 E!頭條 菲利普慕勒親手為開眼網友畫的小牛!真是太可愛啦. 現在當導演真是太辛苦啦,拍小牛自己就得會畫小牛, 如果拍情色藝術片…那導演是不是得學會畫裸女?











矛盾卻合一的《神鬼剋星》

v.029 個體戶影評 有趣的是克魯格也在最近上映的《毒鑰》中玩弄過這個相信/不相信的主題。很可惜的是《神鬼剋星》的劇本一如流暢無礙卻容易被忘記的《毒鑰》,缺乏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我們仍可以在電影之中看到泰瑞吉連的身影無所不在,但先天不足的劇本使得這些身影無法凝聚成像,成為了一片模糊的鬼影幢幢。泰瑞吉連的影迷只得辛苦一點四處撿拾這些寶貴而零碎的線索。



拳霸二:瓶頸與里程碑

v.029 個體戶影評 而三億新台幣的預算到底花到了哪裡?答案是─爆炸場面與電腦動畫,本片不但增添了前作難以望其項背的快艇衝撞直昇機爆破,還用了純電腦動畫重建古戰場的畫面─是的,就像電腦遊戲的開場動畫一樣。



《撼動生命》:失去與珍惜

v.029 個體戶影評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很喜歡這句話,不只因為它有些風涼但又能安慰人心,而是這句話總能替失落的那一方扳回腦子,靜下來回想過去思考未來。即便《撼動生命》裡的天才電音DJ法蘭奇在因工作傷害而併發耳聾之後,沒有人曾對他說出這樣的話,但影片最終還是讓我們明白了這個道理。









百視達 、亞藝 DVD 出租排行榜

v.029 DVD快報 看看本週熱門租片排行, 哪些好片等你看……
這週《2005撒哈拉》連莊排名第一。

新進影片 《萬惡城市》《鬼來電 2》《企鵝寶貝》《可可西里》《沙仙—活地魔》